close

表示:沒人來也應該要來除ㄍ草ODO

 

『原創』自家女兒莉絲特

這張圖是去年暑假和今年暑假畫的##同樣都是8月份的產圖ODO

個人嚴重認為###這也差太多了((然後被我畫的一點也不蘿莉了

 

黑歷ODO  

 

然後接下來是來介紹一下我的兒子ODO

 

總之是都是近期創的

 

『原創』1號兒子赤牙((是獸人貓妖這樣##

(這張是第一次畫赤牙)((畫的是小朋友版大概是11~13歲ODO

赤牙1  

然後接下來就是和網友聊一聊天之後又手癢去畫了赤牙長大版###

然後有色氣注意ODO

赤牙2  

然後www好多人問我(↑)這張沒後續嗎AwA###所以說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留言((被打

然後###赤牙的人設就不知不覺變成長大版的惹###

((不要問我啊啊啊啊!!!我只是個喜歡健壯男體的史萊姆##((被打爛

赤牙3  

然後接下來##我家幫我家兒子弄了官配##

然後在那之前容我放一下我的繪師形象((你叫我不要亂?((重點就在繪師形像啊啊啊!!!!

 

『原創』繪師形象(正常版與性轉版)

 

繪師形象1  

然後就在我畫完這個形象後((我也來吵!!!她是個蘿莉((只有上半看ㄅ出來

我網友就吵的說性轉ODO((好吧其實聽到連我自己也想畫###

所以就...

 

畫了★((诶嘿##

繪師形象2  

結果就華麗麗的變成正太###

然後###

因為我繪師形象的性轉時愛是太可愛##所以....

 

我就把他納為兒子了★((诶嘿##((诶嘿屁##

 

然後###我還幫性轉改名##((不然他也叫悅靖羽啊啊啊啊

所以說性轉的名字被我取名為"靖靖"

 

總之ㄋ##性轉正是納為我兒子##名字叫靖靖###

然後##靖靖我也把他納為赤牙的官配##

總之下面是兩人的放閃圖ODO

墨鏡請B鍵自取

 

牙靖1  

然後是兩人早上ㄉ日常((寄住墨鏡要按厚一點ODO((不然你眼睛會被閃瞎

順便說他們倆ㄍ目前同居

牙靖2  

 

然後赤牙比靖靖小5歲###

兩人每天都很恩愛如膠似漆啊啊啊啊啊啊##((連他們的老媽我眼睛也都要瞎了

 

總之這次的無聊圖文就到這裡結束###

想看到更多阿羽的圖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TOCHOwwwEtsujinyu

阿羽經常在自己的FB專業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靖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