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wwww大家好##

 

這是因為我很無聊所以打的文##

喜歡的按推推##

 

【原創 BL文】牙靖

『保護』(赤牙視角)『無奈』(靖靖視角)

溫馨小提示:
兩人視角描寫注意OwO



『保護』

我很想保護一個人,
一直以來,
都非常的想保護那個人,對於他,
我是打從心底的愛憐。


還是第一次,
我看到晶瑩的淚水從他的頰邊滑落,
不知為何當時年僅五歲的我,
心中,泛起著一陣難以言喻的揪痛,
從來,
他在我眼前都是那麼的樂觀,
那麼的喜歡笑,那麼的...堅強,

在我眼裡他就是一個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雖然我們並沒有血緣關係,
但是...但是,
"為什麼,你哭了呢?"


我默默的挪動腳步,將自己的手探出過長的袖擺,
輕敲了和紙糊過的木門,
「靖靖,我可以進來嗎?」我有些膽怯,試探性的朝著他走去,
靖靖明顯受到驚嚇,耳朵與尾巴稍微豎起,
我輕摸了他身上紫色的衣料,只見他猛的一回頭,
「赤牙你來了啊!我還在想你今天怎麼還沒來呢!」靖靖相當有朝氣的露出了他以往的笑容,
此時的我愣愣的望著他的笑容,
心中又是一股難以言喻的疼痛,


....我無法像之前一樣笑出來,
以前只要一看到靖靖笑,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跟著笑,
但是,看到他的淚水後...我...我...
「好痛!!!」我因為臉頰被用力拉扯而發出大聲的痛呼,
「這是懲罰喔!!誰叫你今天來就一直對我擺臭臉!」靖靖露出調皮的笑容,繼續虐待我的臉頰
「靖靖!!好痛啦!!!」我非常努力的試圖讓自己腫痛的臉皮的到自由,
但因為沒能掙脫,所以只能揮舞自己的手臂表達自己的不滿,
「嘿嘿!!那就別再擺這種臭臉啊!!」靖靖一臉惡趣味低頭頂了頂我的鼻子,
「笑一個吧!」靖靖微微瞇起眼一笑,

噗咚,不知為何我的心跳突然加快,
「認不認輸阿!!在不笑就換搔癢囉!!!」靖靖壞笑道
「....咿咿咿!!!不要啦!!!」我非常抗拒的大喊,但是為時已晚。

「靖...靖哈哈靖是..哈是...是惡魔!!哈哈哈哈!哈哈!!不..不要哈哈在搔..哈了啦!!」
我講話變得斷斷續續的,還不都是拜某人一直搔癢所伺,

我在這剎那真的覺得,剛剛我看到在哭的靖靖!!!一定是...幻覺!!!


過了一回,我們都玩到累了,
兩人趴在地板上就麼隨意的睡著,


「...嗚..嗚嗚」睡到一半的我突然聽到有人的哭泣聲,
猛然睜開雙眼,發現是靖靖正在說夢話,
但是他的眼角落下顆顆的淚珠,
「..這裡好可怕....我好孤單..」靖靖的將身體縮成一團,令人看了就事一陣心疼,
靖靖的淚水就這麼嘩啦啦的不停落下
「這裡的人...都很討厭我啊...」靖靖流著眼淚斷斷續續的說著夢話,

「..才沒有所有人都討厭你!!!」我小聲的滴咕,抬頭看折不停哭泣的靖靖,
瞬間,湧起了一種火大的感覺,
我挪了挪身子,讓自己離靖靖的位置可以更近,
「....我好害怕...」靖靖又落下淚,
我聽到他說了那句話的瞬間,便吻上靖靖的眼睫,
舔乾淨他的淚,
「靖靖,你不要害怕,我一定會永遠保護你的!!!一定會永遠保護你!!」
我壓低聲音在靖靖的耳邊悄悄發了誓

當時我還不明瞭自己到底是為何那麼認真,那麼的想要將靖靖抱在懷裡,
那年我5歲,靖靖10歲,
那一年,我愛上了靖靖。




『無奈』

剛來到這個家的時候,是真心的覺得很痛苦,
因為這一家有錢的黑貓獸人世家,

這一代的當家已經結婚努力了將近五年,卻還是,

"生不出孩子"

所以說,聽起來其實蠻可憐的,
只是實際上這位當家也可以算是活該,

他在外面,幹了許多見不得人的事情,
簡單來說,也就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
在外面害了那麼多人,
老天爺應該也不會輕易的讓這種人擁有子嗣,

所以他們,就買走了我,
而我,則是因為家裡真的養不起我,
所以父母選擇賣掉我,


這樣的我,的生命,就宛如像是那薄薄的幾張紙,
就這樣,我不再是我爸媽的孩子,
我,不再是我,




一開始,我必須承認,
這對新的爸媽,真的對我相當的好,
就像是,我,
就是他們親生的兒子一樣,


只是,我並沒有感到快樂,
我的心始終停在
我親生父母說要將我賣掉的那天,
啊啊...即使是親生的父母....為了錢,他們,
又何嘗不是像這個當家一樣,

既骯髒又噁心。



但是,事情總是會在料想不到之中發展,
就在我被領養的第2年,
那年我5歲,當家他們生下了孩子,
從此,我在這個家便成為多餘的,雖然可笑,
但,這就是深切到不能在深切的事實,
從那天之後,我開始受到他人的凌辱、打罵、汙衊,

那位當家,也不再像事之前那樣疼愛我,
也會將我,當成出氣筒,

甚至,把我當成床伴,粗魯的對待我的身體,

啊,人生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為什麼,我會誕生在這個世上呢?很痛苦呢,真希望,我從來都沒存在過,
「哪哪!!葛格!!陪我玩花牌吧!!」當家的兒子赤牙在時光飛逝中,也已經2歲半了,
「好哇,哥哥會陪赤牙玩的喔!!」我對上赤牙時,就是無法,像對當家一樣的恨,
我,無法對赤牙產生恨意,
因為他...因為他,是在這個家中,為一用真心面對我的人,
第一個用平等的地位與我成為朋友,


很感謝他,但是,他,也不能改變我在這個家受盡欺辱的這些事情,
啊啊,原來我還活著嘛,
因為至少,我還能和赤牙一起開心的笑,

但是啊,
每次想到他就是那該死的敗類當家的兒子時,
就很想殺了赤牙,

但是,我卻又下不了手,
我的心情,果然,就只有無奈。


 

插圖下收##

牙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靖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